禹山镇开展“治陋习 树新风”青年干部演讲比赛

来源: 红网华容站日期:2020-11-26 16:43
字体: 【 浏览量:1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严琰)11月24日,华容县禹山镇开展“治陋习 树新风”青年干部演讲比赛,14名来自镇机关、村(社区)的参赛选手参加比赛。

如何在全镇迅速有效的开展治陋工作?来自禹山镇治陋办的许成以鲜明的事例,绘声绘色讲述了自己任职治陋办主任以来自己的工作心得,赢得现场听众一致好评;在政府工作中如何稳住心态?镇机关工作人员陈谨诙谐幽默地讲述自己遇到工作瓶颈时,如何稳住自己的心态,保证工作的顺利开展,让听众借鉴和深思。

“陈规陋习带来了负面影响,但“治陋”先进典型的出现,带来的正面效应更为强大,如一股清风扑面而来......”其他选手也结合工作实际,谈及问题及解决问题的过程,并阐述自己对相关省、市、县相关文件精神的理解,让听众们对治陋工作有了进一步认识。

今后,该镇将会继续开展此类演讲活动,积极鼓动镇、村两级干部参与,通过活动的举办,号召广大干群从自身做起、从当下做起,成为新时代文明新风的倡导者、传播者、践行者。

一审:单铃铃

二审:卜 布

三审:唐丽华

监制: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