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河乡:送戏下乡惠民生 禁毒宣传下基层

来源: 红网华容站日期:2020-11-18 14:57
字体: 【 浏览量:1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杨雅婷)11月13日晚,华容县新河乡禁毒办、新合村联合县艺术团在开展“送戏下乡”活动的同时,组织开展“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禁毒宣传活动。

演出现场,工作人员向看戏的群众发放禁毒知识宣传页,宣讲毒品的种类、特征及吸食毒品的危害,呼吁群众提高警惕,爱护自己和家人,告诫群众要自觉远离毒品。

5355838d6f674f8781dc63547d25d01e.png

参加活动的群众纷纷表示,以后一定洁身自好,远离毒品,保持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让群众在精神文化活动中了解了禁毒知识,提高了“识毒、拒毒、防毒”能力,同时引导其动员家中外出务工人员和青少年积极参与到禁毒斗争中来,形成“禁毒工作人人参与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

一审:戴可乐

二审:卜 布

三审:唐丽华

监制: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