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善孝为先,孝敬是根本”这个活动弘扬了传统美德

来源: 红网华容站日期:2020-10-27 10:43
字体: 【 浏览量:1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刘进)10月23日,华容县鲇鱼须镇中心幼儿园开展“百善孝为先,孝敬是根本”的重阳节主题教育。

主题教育由学说一句祝福的话、学唱一首感恩的儿歌、观看重阳节由来视频、了解重阳节习俗、学习国学手指律动《中华孝道》、给爷爷奶奶制作节日贺卡等几个环节组成。

活动旨在通过多样的形式,积极引导孩子们在日常生活中懂得关爱祖辈、从小养成尊老爱老的好品质,把孝敬老人的传统美德灌溉到孩子们幼小的心田。

2b3c43fa061d4e57b23efc4890259c3e.jpeg

dcd055f54a134b07aea4dfedfcc1fecc.jpeg

看到自己亲手给爷爷奶奶制作的漂亮礼物,小宝贝们十分开心地笑了。

微信图片_20201026103514.jpg


一审:戴可乐

二审:卜 布

三审:唐丽华

监制: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