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鲇路万鲇线将于9月底完成升级改造

来源: 红网华容站日期:2020-09-04 16:36
字体: 【 浏览量:1

连日来,华容县鲇鱼须镇华鲇路万鲇线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升级改造。

 在施工现场可以看到,该路段已经被施工围挡隔离;设有专人值守;挖机、渣土车和压路机“齐上阵”,有条不紊地铲运土石、压实平整;多名施工人员正忙着安装新的地下管网......整个施工现场忙碌而有序。

 万鲇线始于章华镇万圣村,止于鲇鱼须镇湘北村,总长约9公里,沿线涉及4个村场。该工程是2020年县定重点项目,总投资1470余万元,计划改造道路约9公里,铺设沥青路面5万多平方米,同时进行交通设施和路肩改造。工程于今年8月开始施工,截至目前,已完成道路挖补、调形、埋设涵管、降坡、水稳铺装等基础建设工程,即将进入沥青铺装、排水沟建设、标识标牌安装、路肩培土等后续工程,计划于今年9月底全面完工。

 鲇鱼须镇党委书记易斌介绍,为加快工程进度,已科学合理规划封闭式施工路段,积极组织协调,加快进度、加强作业。下阶段,还将高质量快速推进项目施工,确保按时完工、顺利通车。

一审:单铃铃

二审:卜 布

三审:唐丽华

监制: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