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0元、6600元……这些,让他们激动了

来源: 红网华容站日期:2020-09-04 16:35
字体: 【 浏览量:1

“分红啦!分红啦!陈向九,2200元;胡胜利,6600元;戴翠英,4400元;刘九高,900元……来来来,先签字,再核实下资金。”8月29日,华容县插旗镇农业综合服务中心十分热闹,建档立卡贫困户们正在排队领取分红款,个个喜笑颜开。

“我做梦都没想到,今年又可以领分红了。感谢国家的好政策!”59岁的贫困户严奉良领到分红款后,激动地说。像严奉良一样,今年,插旗镇共有221户建档立卡贫困户每人分别领到了分红资金2200元到450元不等。

 据悉,这次分红的资金由插旗菜业、插旗镇惠农服务中心、腾祥有机蔬菜合作社、顺诚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4家经济组织发放,总金额是30.48万元。

 目前,插旗镇产业扶贫的分红资金全发放到位,受益建档立卡贫困户221户444人。据悉,今年插旗镇是全县率先完成贫困户资产受益分红的乡镇。

 “今年是决战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有党中央和上级政府的支持,有他们自身的努力,贫困户以后的日子一定会越来越好!”在分红现场,插旗镇农业综合服务中心主任黎安忠动情地说。

 下一步,插旗镇将继续夯实产业扶贫成效,用实实在在的效益,服务好、造福好群众,让老百姓成为产业发展的最终受益者。

一审:单铃铃

二审:卜 布

三审:唐丽华

监制: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