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镇的厨师对“升学宴”“入伍宴”集体说“不”

来源: 红网华容站日期:2020-08-14 16:20
字体: 【 浏览量:1

时值高考录取和征兵入伍的特殊时间节点,为加强源头预防,营造良好的社会风尚,8月13日,梅田湖镇召开厨师助力“治陋习、树新风”工作会议,号召厨师对升学宴、入伍宴集体说“不”。

图片2.jpg

会上,该镇治陋工作负责人毛良亮带领厨师们学习了治陋工作相关文件、规定,就如何发挥好厨师作用、推进全镇治陋工作进行了深入解读,一是要树立主人翁意识,全力支持家乡的治陋工作;二是不该办的酒席不接,从源头上遏制宴请数量;三是到可以办的酒席简办,红白喜事不超过五桌,其余喜事不超过三桌。

毛良亮强调,所有厨师不可抱有侥幸心理,在升学季、入伍季不得违规承办相关酒席,镇治陋办会在近期联合执法大队、食药监部门开展督查,视情节轻重对厨师予以处罚。到会的二十余名厨师纷纷表示,会全力支持治陋工作,坚决对升学宴、入伍宴说“不”。

一审:邓 早

二审:卜 布

三审:孙艳妮

监制: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