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这个瞬间真美!

来源: 红网华容站日期:2020-08-13 16:20
字体: 【 浏览量:1

8月12日,章华镇话岗村举办高考新升学子“治陋习、树新风”表彰大会。该村24名高考学子中有10人考取一本,他们以自我介绍、相互交流的方式发表感言,学生毛政东说:“我非常感恩这个时代,见证了全民抗疫带来的胜利果实,党和政府的执政理念让我的心灵再次受到了洗礼,我将倍加珍惜这大好时光,努力学习,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学生胡杨说道:“我看到抗洪值守一线人员默默的坚守,在他们身上我感受到了一种坚定和伟大,飘扬的党旗时刻在我脑海里飘扬,我将不负话岗人们的期待,秉承话岗精神、认真学习,积极投身社会主义建设事业。”他们激情昂扬、阳光灿烂、争先恐后发表感受、感想、信念和担当,一阵阵掌声和铿锵有力的话语弥漫开来,他们向“陋习”说不,拒绝升学宴并积极签订承诺书。

图片1.jpg

图片2.jpg

最后,村党总支书记刘迪宏对她们予以亲切的祝福并寄语厚望“你们是祖国的未来,话岗的希望,在新时期当奋发图强,做有理想、有担当、有作为的时代楷模”。会后,大家欢歌笑语合影留念,留下了美丽的瞬间!

一审:邓 早

二审:卜 布

三审:孙艳妮

监制: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