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田湖镇:多部门联动 狠抓烟花爆竹“打非治违”

来源: 红网华容站日期:2020-08-12 16:09
字体: 【 浏览量:1

8月11日,梅田湖镇安监办、治陋办、派出所等多部门联合开展烟花爆竹“打非”清剿行动,进一步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和安全。

图片4.jpg

行动组通过网格化的优势,地毯式的清理排查了辖区内15家南杂店、17个货物仓库,共收缴炮竹8个,鞭炮20余挂。同时,行动组向检查商户发放《关于严厉打击无证无照非法经营烟花爆竹行为的告知书》,详细讲述了非法销售烟花爆竹的处罚条例,告诫商户违法销售烟花爆竹的严重性及危害性,并对其开展安全警示教育。

此外,梅田湖镇还通过村村响广播向广大群众介绍举报违法销售烟花爆竹的实施奖励办法,在全镇范围内形成共同抵制烟花爆竹非法存储、非法经营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梅田湖镇将继续加大排查和“打非清缴”力度,做到“逢非必宣,见非必打,除非必尽”,切实巩固无鞭乡镇创建成果。

一审:邓 早

二审:卜 布

三审:孙艳妮

监制: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