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抓紧督!禹山镇扎实推进改厕工作

来源: 红网华容站日期:2020-07-03 14:49
字体: 【 浏览量:1

6月30日,华容县禹山镇召开三格式化粪池建设整改培训现场督战会,进一步明确任务,安排部署“厕所革命”攻坚行动。

现场看情况、现场讲问题、现场作指导......镇长毛映双带领与会镇、村干部实地查看了建华村、青山村部分三格化粪池施工现场;  通过实地培训,从选址、基本结构、密封等方面,一一指出三格式化粪池建设目前存在的问题,讲解改厕工作整改标准和后段工作要求,要求各村(社区)务必严格按照省标要求,落实好改厕工作。

 “厕所革命”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内容,也是推动人居环境整治、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禹山镇2019年共新建三格式化粪池1500余口,涉及到7个村。通过现场督战,禹山镇党委政府要求,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内,7个有整改任务的村要集中精力、压实责任,分片包干、狠抓落实,由办点干部带队,逐个落实好三格式化粪池建设整改工作,确保达到验收标准。

 下一步,禹山镇将继续秉持“建管用并重”的原则,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压实工作责任,细化分解任务,持续加压督导,确保如期高标准完成厕所改造工作任务,切实提高群众生活品质,使改厕工作真正成为改善群众生活的民心工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