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方位宣传 东山镇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来源: 红网华容站日期:2020-07-02 09:23
字体: 【 浏览量:1

6月30日,华容县东山镇组织应急办、派出所、国土所、供电所、交警中队等10余家单位,紧扣“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主题,集中开展2020年“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

 活动现场,来自各安全生产行业监管部门的工作人员向居民朋友们分发安全生产宣传单、画册,内容丰富的宣传资料吸引了大量群众的驻足咨询,工作人员为群众热情地答疑解惑,现场气氛热烈。

 6月份以来,东山镇通过电子屏、横幅、展板、村村响广播等形式集中宣传安全生产的法律法规以及安全知识,内容主要包括水陆交通、食品药品、消防安全、用电安全、建筑施工安全,危化品、防溺水、防灾减灾、环境保护、有限空间作业、农业机械等安全常识,让居民朋友们牢记安全防范知识,切实保障自身生命财产安全。

 本次活动一共设置咨询台8个,布置展板9块,悬挂横幅8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000余份,现场接受群众咨询400余人次,营造了浓厚的安全生产氛围。

 下一步,东山镇应急办将持续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进村场、进学校、进企业、进机关、进公共场所、进家庭活动,倡导安全发展理念,努力营造安全的生产生活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