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华镇:“金牌”打造特色党建品牌

来源: 红网华容站日期:2020-07-02 09:22
字体: 【 浏览量:1

华容县章华镇创新开展“金牌”系列评选活动。目前,已启动“金牌党支部、金牌党员、金牌干部”的评选活动,“金牌乡贤”的评选计划在国庆节前夕启动。

 该系列评选活动于4月中旬启动,分为摸底报选、联合审查、评议审定、表彰宣传等四个阶段,主要通过网络投票的方式,评选出“金牌支部、金牌党员、金牌干部、金牌乡贤”四块“金牌”。经申报初审,入围“金牌支部”提名对象8个、“金牌党员”提名对象16名、“金牌干部”提名对象12名。镇党委结合网络投票结果,分别评选出“金牌支部”3个、“金牌党员”10名、“金牌干部”5名,并在全镇“七一”大会上予以通报表彰。

 章华镇“金牌”系列评选活动旨在打造过硬基层党支部及党员干部,发挥先进典型引领示范带动作用,促进该镇基层党建工作提档升级、形成品牌。

 “让群众自己评出身边的‘金牌’,既能把优秀干群的先进典型事迹推介出去,又能营造良好的比学赶超工作氛围,共同推动全镇事业持续健康发展。”章华镇党委书记虢汉平说,“金牌”系列评选活动旨在通过营造见贤思齐、争当先进、争做优秀的浓厚氛围,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