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庾镇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

来源: 红网华容站日期:2020-06-29 15:00
字体: 【 浏览量:1

2020年6月是全国第十九个“安全生产月”,为加强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情况下的安全生产的宣传,增强全镇人民的安全意识,万庾镇应急办积极开展了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

6月19-25日,根据《万庾镇2020年端午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方案》的安排,万庾镇党政负责人带队对辖区内的安全隐患重点区域进行了全覆盖检查,发现一般性安全隐患22处,并下达限期整改指令文书,及时督促相关责任人进行安全隐患整改,严防安全事故的发生。

6月24日上午,万庾镇组织志愿者们在该镇人流量较大的社区门口开展安全生产月咨询活动,向群众宣传安全知识。

活动现场,通过设立咨询台、悬挂横幅、发放安全知识宣传小册子等多种形式,全方位宣传生产、交通、用电、防火、燃气、旅游、校园安全和防灾减灾等各方面的安全生产知识,面对面、一对一的进行政策解答,向群众普及安全知识,扩大安全知识普及面。

据统计,此次活动,接受现场咨询500余人,发放资料2000多份。下一步,万庾镇将严格按照全县活动要求,继续加大宣传力度,着力发动企业职工和社会公众积极参与,扩大活动覆盖受众面和影响面,确保“安全生产月”活动达到良好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