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陋“三步曲” 万庾镇打造文明乡风

来源: 红网华容站日期:2020-06-29 14:57
字体: 【 浏览量:1

华容县万庾镇奏响治陋“三步曲”,巩固推进“治陋习、树新风、促防控”工作,谱写文明之风。

实时报告紧盯防

 万庾镇推行“实时报告”和“一日一报”制度,要求及时掌握镇内的红白喜事情况,提前劝导、实时汇报,且各村必须对辖区内当日的所有情况进行日报告制度,确保治陋工作这根弦不放松,坚决落实“婚事新办、丧事简办、其他不办”的总要求。

督察通报动真格

 万庾镇在全镇开展的2020年二季度的治陋督察工作中,对基础工作、制度执行、现场控制、资料完善等四个方面进行细致考核,针对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治要求,并对此次考核成绩较差的村“治陋”工作负责人启动问责程序,给予全镇通报批评,以硬抓共管的态度,确保该镇“治陋”工作规范落实。

常态落实促防控

 万庾镇在落实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的同时,同步推进治陋工作体系化、婚丧宴请规范化、社会新风常态化工作,以“抓”促“防”,着力巩固长效机制,为常态化防控打下良好的基础。

微信图片_20200629111550.jpg

(图)万庾镇2020年二季度“治陋”工作督察通报

图片4.png

(图)万庾镇治陋办在村场进行二季度“治陋”工作督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