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滋口镇:解堵点难点痛点 提升集镇颜值面貌

来源: 红网华容站日期:2020-05-27 15:13
字体: 【 浏览量:1

为切实做好马路市场等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自2019年12月以来,注滋口镇集中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围绕分类整治、对症施策、加强监管,确保集中整治工作见行见效。

图片12.jpg

图片13.jpg

经过前期摸底调查,在注滋口镇新容街与省道202交界处,有一处占道经营的马路市场,极易造成交通拥堵,存在安全隐患。脏乱差的市场环境也影响了集镇形象。对此,注滋口镇成立专门领导班子,制定专项整治方案,按照隐患类别和道路情况分别造册、建立台账,对位于主干道路周边的摊点,予以强制搬迁。对集贸市场周边的摊点,全部搬迁进集贸市场,并加强常态化管理,合理引导流动摊担入市经营,建立健全长效机制,避免农产品交易旺季出现反弹。

图片14.jpg

截至目前,注滋口镇这处马路摊点已完成搬迁,主干路及重要部位的占道摊点基本得到控制,镇域内道路已基本畅通,乱、堵、脏的难点、痛点变成亮点,集镇面貌得到改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