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河渡镇:冲刺问题清零 决战脱贫攻坚

来源: 红网华容站日期:2020-05-27 15:11
字体: 【 浏览量:1

近日,治河渡镇多次召开脱贫攻坚“三回头”问题整改督战会和行业扶贫部门问题整改推进会,部署落实“三回头”问题整改行动。

图片16.jpg

今年5月,治河渡镇将其定为“三回头”问题整改月,成立了以镇党委书记任组长的问题整改小组,下发了《治河渡镇人民政府关于脱贫攻坚“三回头”问题整改的交办函》,要求各村(社区)、行业扶贫站所,严格按照“问题不查清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放过,成效不符合要求不放过,群众对整改不满意不放过”的原则,实行一周一清单,一周一公示,制定了“一单三办”制度,将问题清单交办到各行业扶贫站所、交办到各村(社区)具体责任人、交办到各帮扶责任人,形成齐抓共管合力整改的局面,确保所有问题在5月底前实现清零。目前已整改149个问题,还有44个问题正在整改中。

图片17.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