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封寺镇:以民生改善聚人心,用实干担当顺民意

来源: 红网华容站日期:2020-05-27 15:07
字体: 【 浏览量:1

“真的‘搭帮’政府,‘搭帮’村委会做的这件大好事,我们组以后出门再也不用愁了!”这是三封寺镇辅安村五组的郑嗲逢人就说的一句话。

图片2.jpg

辅安村五组地处辅安村东南角,与君山区采桑湖镇接壤,全组三十余农户沿堤而居,一条1.5公里长的大堤堤面路就是该组村民唯一的主通道,但这条堤面路最窄处不到三米,给人员进出和农产品的运输造成不便。

“村里再困难也一定要把这条路修好!”辅安村党总支书记毛铁夫和村委主任唐远明经过多次实地勘察后,对五组村民作出了庄严承诺。该组群众也积极响应,每户主动捐资一千元,并对沿线各类农作物、苗木、设施等一律自主清理到位。通过干群上下齐心,确保了工程如期开工,目前该组宽度为4.5米的路基已正式峻工,并投入使用。

辅安垸属百年围垸,连接道路和大小沟渠纵横交错。近年来,辅安村村支两委成员始终坚持把改善民生凝聚人心作为工作出发点。2019年4月以来,辅安村已完成道路硬化7300米,先后投入资金五万元用于组级未硬化的连户路维护,使用挖机疏通大小沟渠8500余米,并筹集资金二十余万元对全村两座危桥进行了拆除重建。

“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这些实实在在的民生工程获得了辅安村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