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路护卫队”在行动

来源: 红网华容站日期:2020-05-25 15:52
字体: 【 浏览量:1

5月20日,章华镇十里铺社区联合城东派出所,开展铁路护路行动。

  由该镇综治专干、网格员、村居志愿者、社区民警组成护路队首先来到铁路沿线各居民小组,开展集中宣传活动,发放《平安华容、护路有责》宣传彩页1000份;并利用村村响“大喇叭”进行广播。

集中宣传活动结束后,联合行动人员深入社区铁路沿线,在铁路周边位置张贴宣传彩页;在铁路沿线开展全覆盖集中巡查,严格按照湖南省铁路护路联防工作办公室下发的文件要求,开展隐患排查,对事故易发地段和处所采取补强措施,消除安全隐患;做好重点户、关键人的工作,进一步掌握沿线机动车主、耕牛户主有关情况,有针对性地开展上门宣传,严防机动车、耕牛肇事事件发生。

联合行动最后,护路队对巡查情况做汇报、总结,对铁路周边环境进一步研判、梳理,并对铁路护路巡防重点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章华镇综治办负责人要求铁路重点部位进一步确保常态化巡查防护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