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田湖镇:防疫物资爱心榜,感谢他们!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20-04-28 11:06
字体: 【 浏览量:1

师恩难忘,母校情深。4月24日上午,来自梅田中学的部分乡友、校友来到母校---梅田中学,助力梅田湖镇广大师生疫情防护工作,捐赠口罩共43000多个,捐款18000余元。

“教育决定国家和民族的未来,是一个国家和民族最重要的事业。为确保开学后师生的身体健康,保障教育教学正常秩序,我们把这批防疫口罩捐献给梅田湖镇中小学,希望为他们增添一份防护保障,顺利完成教学和学习任务。”捐赠代表杨标先生说。

 

铁肩担道义,危难显担当。梅田湖镇党委书记卢琼出席了捐赠仪式,对乡友、校友支持梅田湖镇防疫工作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并为捐赠乡友、校友颁发了捐赠证书。梅田中学校长柳云海代表师生对乡友、校友的捐赠表示感谢,将对所捐口罩和钱款登记造册,第一时间将其分发到所有师生手中,用于学校防疫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