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洲乡团东村怎么脱贫?“私家定制!”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20-04-22 16:26
字体: 【 浏览量:1

4月14日,华容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党委班子一行来到团洲乡团东村,进行精准扶贫调研。

在团东村,城管局党委听取了该村支“两委”和驻村扶贫工作队今年来精准扶贫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就如何继续做好精准扶贫工作作了详细部署。针对该村十户未脱贫户,城管局党委按照“两不愁、三保障、一超过”原则,一户一册,为他们制定了更加详细的脱贫方案。

随后,城管局党委班子实地查看了该局精准扶贫对象冯兆南的小龙虾养殖基地。据冯兆南介绍,得益于扶贫工作队和城管局的帮助,其小龙虾养殖面积已由16.8亩扩展到了100多亩,土鸡散养也达到了1000余只,年产值将达到20余万元。

该局党委书记、局长朱健强对该村的精准扶贫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鼓励冯兆南继续发扬自力更生、不等不靠的精神,自主创业、增产增收。他表示,将加大对该村帮扶力度,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在信息、技术等方面为该村提供更多的支持,确保该村如期全面脱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