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景港镇:村民服务中心“送教”忙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20-04-21 16:03
字体: 【 浏览量:1

4月17日,华容县北景港镇在联盟村村民服务中心开展网上信访知识宣传。

活动中,工作人员以发放宣传手册、现场解说的形式,给前来村民服务中心办理业务的村民大力宣传网上信访,详细讲解网上信访的优势、流程、操作步骤、受理范围及途径,指导村民如何利用县网上信访投诉平台、“湖南信访”软件、县信访局微信公众号等信访投诉平台依法有序信访、合理表达诉求,并向现场村民解答提出的有关信访问题。

“网上信访方便、快捷、透明,可以不限时间、不限地点,及时反映我们的诉求,好!”胡雪春满心欢喜的说,其他村民也纷纷表示将合理表达诉求。

据悉,该镇将持续开展网上信访知识宣传“送教下村”活动,使有信访需求的居民对信访程序以及依法信访有了更确切的了解,为全镇信访工作有序开展营造良好的氛围,进一步促进社会环境的和谐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