鲇鱼须镇:开展专项联合检查 为复课复学保驾护航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20-04-16 15:43
字体: 【 浏览量:1

为进一步加强开学复课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工作,切实保障广大师生身体健康,按照上级关于《2020年华容县学校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护苗”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4月14日,鲇鱼须镇镇长张佳奇、党委委员徐华、分管食品安全副镇长严新萍带领市监所、派出所等一行10人对鲇鱼须镇辖区内中小学开展复课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专项联合检查。

              鲇鱼须镇镇长张佳奇带队开展校园复课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专项联合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前往宋市中学、金太阳幼儿园、华容五中、鲇市中心小学、鲇市中学等学校,实地查看初中部和高中部复课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小学部和幼儿园疫情防控措施准备情况,重点检查“两案九制”、消毒物资储备、外来人员监管、健康绿码普及、隔离室设立、学生分餐制、消毒消杀、口罩佩戴与回收、学校食堂从业人员健康合格证明、食堂营业许可证、食堂消毒消杀、食品留样、食品采购记录及供货商经营资质等多方面情况。检查过程中,张佳奇听取了相关学校负责人关于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工作落实情况的汇报,并就检查出的问题一一提出整改意见。


校园复课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专项联合检查

             鲇鱼须镇中小学复课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工作座谈会

随后,检查组一行在鲇市中学多媒体会议室召开鲇鱼须镇中小学复课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工作座谈会。会上,鲇市中学校长吴庆峰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客观全面的汇报,该镇相关负责人对学校下一步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工作提出要求。张佳奇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与工作强调,他指出,全镇中小学后段要细化疫情防控措施,提升食品安全水平,提前谋划校车安全,综合搞好安全管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各项工作要求,加大宣传和培训力度,为疫情防控工作和全镇广大师生食品安全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