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洲乡:时常“揪揪耳朵” 提升企业职工安全生产意识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20-03-30 16:16
字体: 【 浏览量:1

3月27日,华容县团洲乡组织开展安全生产知识培训。该乡已复工复产的湖南再君菜业有限公司的全体员工参加培训。

该乡分管安全生产的负责人和湖南再君菜业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分别为全体职工上安全生产知识培训课。企业负责人就生产工作中容易忽视的细节进行了强调,并结合工作经验,讲解了生产中安全方面容易出现的问题和相应的防范措施。

“目前是食品类企业腌制池、污水处理池等有限空间作业的频繁期,大家务必要按操作规程作业,切不可盲目大意,绝不能以任何借口放松要求、放松管理。”乡分管安全生产负责人通报了国内近期在有限空间作业发生的安全事故事件,并就安全生产进行强调,就如何使用灭火器对企业员工进行示范和培训,以提高企业员工安全理论知识、安全生产意识和安全生产技能。

据悉,近段,团洲乡就辖区内的企业和作坊都一一进行了走访和安全知识培训。后期,该乡安监办还会不定时进行突击检查和安全宣讲,不时对企业和群众们“揪揪耳朵”常提醒,让企业和员工时时警醒,确保安全生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