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出”不退管,常抓保长效 禹山镇对这件事不懈怠

来源: 鲇鱼须镇日期:2020-01-17 16:26
字体: 【 浏览量:1

1月14日,华容县禹山镇协同县打非办,组织镇安监办、综治办、治陋办、派出所、食监所等单位,在全镇范围开展烟花爆竹“打非治违”联合行动。

 

此次行动旨在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监管工作,严厉打击各类非法违法经营行为,坚决遏制安全事故的发生。联合行动坚持边整治边宣传,共出动警车1台,宣传车1台,查处违规储存烟花爆竹门店2家,收缴鞭炮共计110余件,价值近20000元。

禹山镇整体退出烟花爆竹经营市场已近一年。该镇负责人说,临近春节,又到了烟花爆竹销售旺季,为避免出现反弹,确保退出工作取得实效,禹山镇将一直保持高压态势。一是持续开展烟花爆竹“打非治违”整治行动,定期不定期地开展巡查,做到发现一处、清查一处;二是进一步结合“治陋习、树新风”工作,加大禁鞭工作的宣传,大力倡导文明祭祀;三是进一步实行常态化管理,建立健全“退出”工作的长效机制,给全镇广大群众创造一个洁净、安全、和谐的生活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