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镇这些人聚在一起搞学习……

来源: 华容县行政审批服务局日期:2020-01-14 14:38
字体: 【 浏览量:1

1月13日,华容县东山镇召开春节消防安全工作会议,宣传普及消防安全常识,提升群众防灭火技能。全镇宾馆、网吧、加油站等人流量密集场所和危险化学品企业负责人近100人参加会议。

 

会上,岳阳市社安消防服务中心宣讲员杨军受邀为与会人员进行消防知识培训。杨军通过视频,向大家讲述近几年来全国各地发生的火灾事例,还为大家详细介绍了灭火器和消火栓的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进一步提升与会人员的应急处置能力。

东山镇纪委副书记谈军说,要紧紧抓好消防宣传,各村、各单位在年前必须召开两次消防安全广播会,张贴好相关宣传海报和资料,使消防知识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始终紧绷消防安全工作这根弦,不断开展严密的排查与整治工作,切实做好春节期间消防安全工作,确保辖区群众平安欢度新春佳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