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庾镇兔湖垸村部署春节前后禁毒工作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20-01-13 10:47
字体: 【 浏览量:1

1月8日上午,华容县万庾镇兔湖垸村召开禁毒工作部署会,部署春节前后禁毒工作。会后,随即开展了禁毒宣传。

会议指出,春节将近,要进一步增强村民拒毒防毒的意识,全力营造春节前禁毒良好社会氛围。会议部署要求,春节期间,村组干部、党员包片对辖区进行日常巡查,加强对涉毒人群的排查、管控、帮教,增强毒品预防宣传工作力度,切实提高人民群众识毒、防毒、拒毒能力。

 

会议向与会的村组干部、党员、禁毒志愿者宣讲了禁毒相关知识,发放了禁毒宣传册、宣传单,号召与会人员积极参与到禁毒斗争中,争当防毒、拒毒的义务宣传员、监督员、信息员。

 

会后,村禁毒志愿者入户开展志愿禁毒宣传活动,向村民宣讲禁毒相关法律法规、毒品的危害、如何预防毒品侵害以及禁毒的重要性等。

该村负责人表示,后段,将注重发动群众力量,加大禁毒宣传工作力度,做好涉毒人员的日常帮教,进一步巩固兔湖垸村“无毒社区”创建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