挥毫泼墨送春联 禁毒宣传进农家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20-01-13 10:45
字体: 【 浏览量:1

1月9日,华容县新河乡禁毒办协同县禁毒办、县禁毒协会、县楹联学会、乡禁毒分会、乡楹联分会,联合开展2020年度禁毒宣传进农村暨送春联下乡活动,以送春联这种中华传统文化的方式,把浓浓的年味和禁毒防毒知识送到广大人民群众手中。

“老师!请您帮我写副这个!”“老师,您觉得这个可以吗?”在该乡机关大礼堂里,本土书法家们被热情的群众围了个水泄不通,前来观摩、领取春联的群众络绎不绝;书法家们挥毫泼墨,把红红火火的祝福送到群众手中,让群众把关爱、吉祥、平安、幸福、新年的一切美好祝福带回家。

活动结束后,乡禁毒办把百余份春联和禁毒宣传手册进村入户送给了“无毒社区”新合村村民,并宣传禁毒法律法规、毒品危害以及防范毒品侵害等禁毒相关知识,提醒广大群众春节期间走亲访友时,强化禁毒意识,不沾染毒品,有效防范毒品的“侵入”。

据悉,此次活动共现场书写对联80余副,送出春联300余副,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0余份,起到了良好的禁毒宣传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