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河渡镇:主题教育结合实际抓整改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9-11-19 16:10
字体: 【 浏览量:1

11月15日,华容县治河渡镇召开主题教育个人整改、分管领域整治情况汇报会及领导小组第五次工作会议,开展“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专题研讨。

会上,全体党政负责人围绕研讨主题,对照初心故事,结合自身分管工作实际,逐一发言。

镇党委书记谢绍峰在总结时说,要以真诚的态度抓学习,以务实的措施抓整改,以担当的勇气抓民生。具体到基层一线,要倡导“三种作风”,即雷厉风行的作风、深入一线的作风和锲而不舍的作风。要重申“五个凡是”“五个不能”,即凡是看准的事情,要全力推进,不能左顾右盼、反复折腾;凡是形成的决定,要坚决执行,不能明拖暗顶,推而不动;凡是交办的任务,要有回音,不能石沉大海、杳无音讯;凡是推进的工作,要坚持标准,不能见止打止、浅尝辄止;凡是遇到的困难,要攻坚克难,不能只讲困难,不想办法。

会议听取了领导班子成员45项问题个人整改情况和分管领域6项问题整治情况汇报。

会上,各相关负责人对自身及分管领域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认真反思,深刻剖析了问题症结与根源所在,列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和办法。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11月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问题清单,对下阶段建章立制、深化专项整治成果进行了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