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田湖镇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反间谍法》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9-11-19 16:04
字体: 【 浏览量:1

11月13日,梅田湖镇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以下简称《反间谍法》),传达上级关于做好《反间谍法》颁布5周年宣传活动的通知精神,并具体安排部署落实此项工作。镇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参加学习。会议由镇党委书记卢琼主持。

会议指出,11月1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颁布实施5周年,认真学习贯彻、广泛宣传《反间谍法》就是要全面增强镇广大党员干部国家安全观和反间谍意识,自觉维护国家安全和利益。要通过在全镇普及国家安全知识,提升大家的国家安全意识,让大家意识到国家安全就在身边,推动大家自觉维护国家安全。要居安思危,进一步增强理想信念和忧患意识,充分认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严厉打击危害国家安全的犯罪行为。要充分认识到国家利益高于一切,维护国家安全就是维护人民安全。要充分利用宣传阵地宣传《反间谍法》,通过在各村(社区)醒目位置悬挂条幅标语,以及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加强安全保密宣传教育,筑牢全镇反间防谍钢铁长城。

会议要求,各村(社区)、各部门党组织要通过此次开展的《反间谍法》法律法规的专题学习,提升法治意识,把学习法律法规与基层党建工作和政府各项工作紧密结合,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调动广大党员干部参与的积极性,以全新的工作状态、工作理念和工作干劲,促进梅田湖镇和谐发展、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