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有限空间安全生产 注滋口镇开展应急演练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9-11-15 15:53
字体: 【 浏览量:1


正值制作加工池开窖出菜高峰时节,近日,华容县注滋口镇安监办联合和谐菜业,组织进行了一次有限空间作业安全生产应急演练。

应急演练通过模拟企业员工进入有限空间作业前因未进行“前通风、后检测、再作业”的必要程序,突发安全生产事故:作业人员晕厥在制作加工池内;应急救援小组紧急启动安全生产事故应急救援预案;应急救援队马上响应,并进行紧急救援,将受困人员及时救离有限空间。

和谐菜业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演练,进一步提高了企业处理安全生产突发事件的反应和执行力,加深了企业员工对有限空间的认识,提高了企业员工的自救水平。

注滋口镇分管安全生产负责人表示,今后将持续强化有限空间作业安全监管,加大有限空间安全作业知识宣讲,确保镇域安全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