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景港镇:做好“四个坚持”,坚定不移抓好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9-11-12 16:06
字体: 【 浏览量:1

11月11日,华容县北景港镇组织镇扶贫办工作人员、11个村党总支书记召开脱贫攻坚督战会。

会上,镇长蔡勋国就当前扶贫工作中的基础台账整改不彻底、行业扶贫信息不对称、贫困户受益情况不明、部分贫困户满意度不高等薄弱环节,有针对性就后段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镇党委书记万伟要求,要做好“四个坚持”,坚定不移抓好脱贫攻坚工作,即:一是坚持压实责任,各总支书记要切实履行主职主责,强化责任担当,抓好工作落实;二是坚持常态运行,以《周重点工作清单》、周例会汇报和月工作调度推进工作进展;三是坚持问题导向,要充分利用好镇扶贫办整理的问题台账,逐项销号整改,并举一反三,变被动为主动破解问题;四是坚持精准施策,重点做好产业扶贫,各村要充分利用资源优势,一户一策,带动贫困群众致富。

会议还组织对与会人员进行了脱贫攻坚应知应会知识突击考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