鲇鱼须镇:积极创建信访“人民满意窗口”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9-11-11 14:42
字体: 【 浏览量:1

自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华容县鲇鱼须镇信访办把初心根植于思想落实于行动,积极创建信访“人民满意窗口”。

该镇信访办探索建立“让群众最多访一次”工作机制,推动信访工作“人民满意窗口”实践活动。镇党政负责人认真落实坐班接访、首办责任制,对信访问题及时转送交办,跟踪督办问效,直到解决到位为止。特别是对群众反映强烈、时效性强、简单明了的信访问题,要求做到即接即办、现场协调、现场解决,让群众最多跑一次,带着问题来,领着满意回。创建活动开展以来,群众初信初访化解率达到98%以上,群众满意率96%以上。

  

“要确保信访窗口门好进、脸好看、事好办,实现让更多的群众最多访一次。”镇党委书记易斌要求信访工作人员要积极主动作为,更好地解决群众的合理合法诉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