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军镇:做好“三个结合” 推进主题教育
来源:今日华容   2019-11-07 15:33
浏览量:1 | | | |

操军镇以“三个结合”全面开展主题教育,有效推进主题教育的开展,切实保障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结合“基层组织建设”。开展主题教育以来,镇党委统筹协调推进基层组织工作,充实基层组织的力量,选优配强基层干部。在年底班子考察推选的后备干部中,选配两名年轻村干部充实村级组织;通过公平、公开、公正的程序为镇级公墓招录了一名管理人员,同时利用主题教育的有利契机,加大对新进干部的培训力度,让其充分参与到主题教育中来。通过以上举措,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力量,为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提供了组织保障。

结合“两学一做”开展主题教育。镇党委将“两学一做”与主题教育相结合,指导村(社区)基层党组织开展好党员思想教育工作,进一步强化党员理想信仰,始终做到对党绝对忠诚,强化党员学习自觉性,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强化党员规矩纪律,始终做遵规守矩的模范,进一步引导党员自觉践行“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

结合“四讲四爱”开展主题教育。镇党委将“四讲四爱”与主题教育相结合,指导各村(社区)持续加强对群众的思想教育工作,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引领,以“讲党恩爱核心、讲团结爱祖国,讲贡献爱家园,讲文明爱生活”为基本内容,突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教育,广泛凝聚群众推进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的思想共识和磅礴力量,切实推进主题教育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