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洲乡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 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9-11-06 14:46
字体: 【 浏览量:1

11月4日,华容县团洲乡召开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会上,各班子成员依次对照党章“五个是否”存在的问题、《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八个是否”存在的问题、《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五个是否”存在的问题等问题清单,逐条进行自我检查,并提出了今后努力方向及整改措施。发言中,大家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结合自身情况和分管领域,既查问题表象,又挖思想根源。

乡党委书记卢进文要求,要反复查找,及人及物,对问题要找准、找深、找透;要及时整改,做到立行立改;要加强学习,积极主动学理论、学原著、学专业;要坚定信念,守心守正;要率先垂范,领导班子要领先领航,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效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