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滋口镇青年干部积极开展文明劝导活动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9-11-06 14:41
字体: 【 浏览量:1

11月5日,华容县注滋口镇机关所有青年干部对该镇集镇区域进行文明劝导。

活动现场,20余名青年干部分为二组:一组对商家进行劝导,告知占道经营阻碍通行,不利于营造整洁、美观的集镇环境,并帮助商家将占道货物移至店面内,将遮雨棚、货物收至室内。在集镇国庆路、新容街等交通繁华地,另一组青年干部则规劝车主不要乱停乱靠,进行交通疏导,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一直以来,注滋口镇十分重视青年干部的培养与发展。在年初及“五四青年节”,该镇都组织对青年干部进行专题座谈,要求青年干部“勤学多思、勤听多问、勤跑多干、勤写多练”。该镇青年干部说,通过参加文明劝导、会务活动等工作,既提高了自身的交际能力、工作水平,又树立了良好形象,并表示以后将更加坚定信念,拼搏奉献,为注滋口镇经济社会发展再作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