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堂党课传播一份初心 新河乡开展“千名书记讲党课”活动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9-11-05 15:28
字体: 【 浏览量:1

10月28日,新河乡牛角尖村便民服务中心的会议室里传来热烈的讨论声。这是乡党委书记丁乙在党课现场,正围绕“初心”“使命”“新时代合格党员”等关键词与党员群众在密切交流。

10月21日-29日,新河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千名书记讲党课”活动,要求乡党政领导班子到联点村(社区)讲党课,发挥党员领导干部“以上率下、示范带动”的引领作用,让各党员干部政治思想受洗礼、干事创业有激情、为民服务有成效。

全体乡党政负责人围绕主题教育学习重点,结合调研成果,认真备课。课上,他们用真情实感深入浅出地诠释党课内容,将对“初心”“使命”的理解与感悟传播出去,给10个村(社区)的党员群众上了一堂堂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紧密联系实际的主题党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