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镇开展文明创建专题整治行动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9-10-16 14:15
字体: 【 浏览量:1

10月15日,东山镇召开文明创建专题整治部署大会。

会议对文明创建专题整治行动进行了部署,要求任务分工到人,责任包干到人。镇长白海炎指出,要从工作的前期安排、干部指挥、整改验收三个方面,将整治行动落实到位。

随后,整治行动分组有序进行:对集镇街道上的“牛皮癣”使用专业工具进行清除;对集镇街道上的各类广告牌、垃圾桶进行检查、记录,以便后续的修复处理;对集镇街道上出现的各类垃圾进行检查,清理,发现顽固问题的,记录上报,再进行处理;对集镇上出现的占道经营、出店经营、乱停乱靠等行为进行劝导、整顿;同时,对主干道两旁已经干枯的树苗进行补植。

整治要求,全镇上下要纷纷树立主人翁意识,自觉加入文明创建的行列,讲文明树新风从自已开始,从现在开始,高标准、高要求搞好文明创建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