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初心 担使命】北景港镇进行廉政警示教育,筑牢拒腐防线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9-09-20 15:12
字体: 【 浏览量:1

9月17日,华容县北景港镇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社区)党总支书记,到县警示教育基地进行廉政警示教育。
  本次警示教育活动共分三个环节,即:办案区域办案环境体验,参观警示教育展厅,交流心得体会。

警示教育展厅展示了大量真实的案例资料和珍贵视频。大家集中参观了十九大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成果,听取了讲解员用鲜活案例揭露腐败干部的违法乱纪行为及他们堕落的心路历程,并观看了腐败干部“东窗事发”后的深刻忏悔视频。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警示教育,接受了一场思想政治洗礼,将以案为鉴,坚守廉洁底线,不踩腐败高压线。


在交流心得体会环节,镇党委书记万伟以《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断巩固深化作风建设成果》为题,给全体学习人员上了一堂廉政党课。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一是要多想想自已的身份,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职责、从事事业的宗旨、党的纪律、国家法律,要用党员身份照自己、用党章标尺丈量自己,在县委县政府、镇党委政府部署安排的各项工作中率先垂范,做好表率;二是要多算算成本,算好贪腐的经济账、政治账、名节账,莫因贪腐丢掉工作、影响子女就业、导致家族道德名誉受损,让自已悔恨终身;三是要多查查小节,一些党员干部锒铛入狱,是从不拘小节开始的,由小节不保到大节失守,警示大家无论什么工作,都要依法依规依程序办事,过好权力关、金钱关、人情关,做到干干净净做事、清清白白做人,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防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北景港镇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