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河渡镇:让网络安全知识飞入寻常百姓家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9-09-18 16:29
字体: 【 浏览量:1

9月16日,华容县治河渡镇启动“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在“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主题宣传部署会上,该镇负责人强调:要从自身做起,发挥带头作用,杜绝网络不文明行为。要通过微信群、QQ群等传播途径,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增强全镇网络安全意识,营造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

在该镇紫南村“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主题宣传活动进村场社区现场,在网络安全宣传板前,志愿者热情的为过往群众认真讲解网络安全形势、防范电信诈骗、互联网金融风险及安全使用移动应用软件等相关知识,获得群众频频点赞。

据悉,从9月16日开始,该镇还将通过制作宣传条幅、电子标语,开通广播“村村响”等形式,深入开展网络安全宣传系列主题活动,让群众真正知晓网络安全就在身边,让网络安全知识飞入寻常百姓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