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河乡:打造高标准信访工作室,引导群众合理解决信访诉求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9-09-17 17:07
字体: 【 浏览量:1

9月12日上午,华容县新河乡信访接待室、新河乡信访会议室揭牌仪式举行。

揭牌

合影

据悉,该乡还将相关办理程序、制度进行了上墙公布,最具亮点的是会议室张贴的大型法制宣传海报,图文生动地介绍信访程序,积极引导群众合理合法合规上访。

参观

乡党委书记丁乙为新河乡信访接待室、新河乡信访会议室揭牌。“利用专项资金,搭建专用办公场所,组建专业人员队伍,打造高标准信访工作室,为群众提供合理信访场所,体现的是对信访工作的高度重视。”丁乙在揭牌仪式上说,打造高标准信访工作室,旨在引导信访群众依法依规提出信访诉求,并将群众诉求合理的解决问题到位、诉求无理的思想教育到位、生活困难的帮扶救助到位、行为违法的依法处理到位,着力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