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封寺镇三大重点开展公众安全感测评工作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9-09-10 14:40
字体: 【 浏览量:1

9月6日,华容县三封寺镇组织召开公众安全感测评工作推进会,要求通过听民声、解民难,转作风、优服务,狠整治、严打击,形成有效的社会治理、良好的社会秩序,全面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全体机关干部、站所长、各村(社区)干部与会。

会议指出,公众安全感测评工作是当前的一项重点工作,全镇广大干群必须要坚定目标,坚定信心,同心协力,奋勇争创市、县公众安全感测评工作先进单位。

会议通报了2018年各村(社区)公众安全感测评情况,并逐项分析,逐一点出薄弱环节。会议部署,今年的公众安全感测评工作要把握三大重点,即:开展干部大走访活动,以办点干部、村组干部为主,深入开展入户走访座谈活动;以“四无”创建为引领,深化平安创建,深入开展综治工作集中攻坚,纵深推进热点问题重点整治,加大信访和积案化解力度;探索政治、自治、德治、法治、智治“五治融合”,积极开展群防群治,各村(社区)要健全群防群治工作网络,积极开展治安防范巡逻。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为第一责任人,分管负责人为直接责任人;要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落实工作措施,特别是重点对象户、案件当事人、弱势困难户等,要必访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