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山镇召开脱贫攻坚迎省常态化督查工作动员会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9-08-20 15:47
字体: 【 浏览量:1

8月19日,华容县禹山镇召开脱贫攻坚迎省常态化督查工作动员会。全体党政领导干部、各村(社区)党总支书记和办点干部100多人参加会议。

会前组织对全体与会人员进行了脱贫攻坚应知应会闭卷考试,旨在以考试的方式,帮助大家加深对脱贫攻坚基础知识的理解。

会议对当前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需要完成的具体工作一一进行了梳理。

镇党委书记付祖云、镇长毛映双指出,脱贫攻坚工作要从结对帮扶、资料台账、行业扶贫、一线排查整改落实、“两不愁”“三保障”排查整改落实等方面入手,来一次全面回头看,全镇各单位结对帮扶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主体责任,加强考核督查。并强调对于落实工作不力的单位和个人,该约谈的约谈、该问责的一律问责。

近年来,禹山镇党委政府始终把脱贫攻坚工作做为底线工作来抓,全镇所有党员干部紧紧围绕责任落实、工作落实、政策落实,采取日常工作与重点工作相结合、指导与问责相结合、培训与考试相结合等多种手段,不断提升全镇干部的责任感,提高贫困户的获得感,不断扩大扶贫政策的落地范围,以此促进全镇脱贫攻坚水平不断跃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