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山镇:青春肆意,对陋习say“No”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9-08-16 10:49
字体: 【 浏览量:1

8月14日,华容县禹山镇举办2019年高考升学优秀学子表彰座谈会,对74名优秀准大学生进行表彰,号召他们争做移风易俗的带头人。镇党政班子主要负责人、县教育基金会禹山镇分会成员、镇教育部门和相关村(社区)负责人、受表彰的准大学生及家长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议号召广大学生和家长朋友们加入到“治陋习、树新风”的队伍中来,拒绝“谢师宴”“升学宴”,争做移风易俗的带头人。

会议宣读了禹山镇人民政府、华容县教育基金禹山镇分会《关于给予2019年全镇高考优秀学生奖励的决定》。会上,受表彰的准大学生及家长代表递交了“拒绝升学宴”承诺书,并发言。学生们纷纷表示,踏上新的征程,日后必定不忘故土,回报家乡,为禹山今后的发展贡献力量,同时力争成为表率,拒绝一切铺张浪费的行为,做文明新风的倡导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