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照亮相、以比促进”,北景港镇人居环境整治冲刺阶段出实招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9-07-18 11:09
字体: 【 浏览量:1

7月15日,华容县北景港镇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讲评会,晒照亮相、以比促进,要求奋力赶超,共建干净、整齐、清爽北景港。镇机关所有办点干部,12个村(社区)党总支书记、村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播放了镇督查组在暗访各村(社区)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过程中拍摄的村(社区)干部房前屋后照片集;并以点带面、举一反三,按照房前屋后的卫生、杂乱治理、偏杂房拆除情况进行了三个等级的分类,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点评。

镇党委书记万伟说,北景港镇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已进入冲刺阶段;后段,要从三个方面奋力赶超,争取圆满“收官”,即:一是狠抓重点,同步销号,实行“四房”及偏杂房动态清零、杂乱治理两手抓;二是立行立改,照单“抓药”,镇督查组对所有村(社区)实行不定期、无死角、常态化督查,各村(社区)对镇督查组下达的整改通知单要立改见效,做实做细整改工作;三是真评实比,以比促进,各村(社区)要见真章、出硬招,充分利用农户卫生评比、“村村响”广播等有效手段,以“好坏”对比,促使群众养成良好的保洁习惯,以此建立长效机制,共建干净、整齐、清爽北景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