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军镇这个户主会,把心连到了一起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9-05-23 09:32
字体: 【 浏览量:1

大家的事儿大家做,大家的事儿大家管。5月21日晚,华容县操军镇东升小学一教室里,热闹非凡。张家湾区域的50多名居民代表齐聚在这里,召开户主会,共同商讨张家湾区域提质升级改造工作。操军镇相关负责人、湖城村村委会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有关负责人通过PPT,现场展示并详细解读了张家湾区域提质升级改造的构想。张家湾小集镇将分三个区域有针对地进行打造,将建成“风貌、样式、整体”三统一的新型小集镇。

会议指出,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举措,张家湾区域提质升级改造不仅是人居环境整治“三提升”的要求,更是关乎周边居户切身利益的好事,要力争在6月底圆满完成升级改造任务。

各与会户主纷纷表示,将发扬“主人翁”精神,加大对该工程的支持力度,积极配合,主动投入到工程的建设、监督、管护中去。湖城村东升五组67岁的老党员孙又喜作为群众代表兼监委会主任发言说:“非常感谢党委政府对我们张家湾区域的关注,我作为监委会主任,一定会带领监委会成员一起,尽最大的努力,尽心尽力把资金和质量监管到位,让大家放心!”

一审:邓 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