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河乡:“党建+宣传”有机结合 全力推广“学习强国”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9-05-23 09:27
字体: 【 浏览量:1

“我们发送二维码到党员学习微信群。”“我们专门开广播会指导下载注册。”“我们村只要有人来村部办事,来一人就注册一人”......5月21日,华容县新河乡组织召开的5月份基层党建工作暨“学习强国”学用推进会上,各村(社区)干部纷纷交流讨论着“学习强国”推广经验。

当天,会议安排部署了5月份基层党建工作任务,要求各村(社区)要将党员学习教育作为基层党建的重点工作持续推进,将“学习强国”注册使用作为党员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大力推广。

会议还通报了全乡“学习强国”注册积分情况;强调学、用“学习强国”是党员干部听党话、跟党走的重要表现,是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途径;党员干部不仅要随时随地学,还要动员身边人学,让学习成为日常行为习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