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实践在华容】美丽团洲 舞动新风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9-05-24 09:25
字体: 【 浏览量:1

5月21日,华容县团洲乡举行第二届广场舞比赛,以竞赛的形式展现团洲“撩干”姑娘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

 
 

本次比赛的节目中,既有柔情万种的《水墨漓江美》和《江南美》,也有热情似火的《幸福舞起来》和《红山果》。各参赛队伍用舞蹈充分展示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引领下团洲乡人民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展现了一幅团洲乡载歌载舞的祥和美好生活画面。比赛过程中高潮迭起,群众纷纷拍手叫好。

团洲乡负责人说,要通过本次活动,在群众中进一步倡导文明新风尚,让大家摒弃陋习,积极投身到人居环境整治中来;通过宣传和鼓励团洲的“撩干”姑娘“,激发大家参与美丽团洲建设的热情;搭建好平台,让广大人民群众用舞蹈表达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用舞蹈展示对建设美丽团洲的坚定信心,向全县人民展示全乡朝气蓬勃的群众文化生活。下一步,团洲乡将继续以新时代文明实践为指导,坚持活动引领,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争取在改善农村人居环境、丰富群众文化生活等工作中取得更大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