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华镇组织村(社区)报账员进行岗位“大练兵”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9-05-22 09:51
字体: 【 浏览量:1

“通过这次业务学习,使我对新时期财务工作又有了全新的理解和掌握,为今后进一步规范村级财务打下了良好的基础。”5月17日,华容县章华镇横堤村报账员罗雪兰在进行完岗位“大练兵”活动后,深有感慨地说。

5月15日至17日,章华镇财政所组织全镇所有村(社区)报账员进行岗位“大练兵”,旨在进一步提高财务人员良好的专业素质、职业操守及敬业精神,顺应新时期财务工作要求,更好地服务于城乡经济建设。

整个“练兵”活动分为封闭式强化培训和外出参观学习。

封闭式强化培训中,由财政所业务能力强的同志授课,主要讲授《村(社区)财务管理及相关实务》《当前村(社区)财务管理要点》《村(社区)往来单位账目清查工作》以及新的《会计报表》。授课内容具有极强的实用操作性。所有学员都认真听课,详细做笔记。

封闭式培训结束后,镇财政所还组织全体人员赴省“星级”财政所禹山镇财政所、南竹村、终南社区参观学习。

章华镇财政所负责人表示,这样的“练兵”今后将不定期开展,激发工作热情,提高业务本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