鲇鱼须镇部署“一线集中排查”问题整改、结对帮扶工作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9-05-22 09:41
字体: 【 浏览量:1

5月20日,华容县鲇鱼须镇召开“一线集中排查”问题整改暨结对帮扶工作督战会。镇全体机关干部、行业扶贫负责人、重点村工作队队长、各村(社区)总支书记及扶贫专干参会。

据悉,4月18日-5月10日,鲇鱼须镇组织专门人员,对全镇15个村(社区)进行了集中排查。

会议就排查出来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并就问题整改提出要求。一是针对排查出来的问题,各单位要分类整理,逐个分析原因;二是主动对接,不仅村、社区和部门主动对接,部门也要同村、社区及时反馈情况;三是根据存在的问题,研究切实可行、符合政策、符合实情的措施;四是保证时间,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完成规定问题的整改。

就结对帮扶工作, 会议同时要求,帮扶干部一定要确保自己对贫困户的基本情况、致贫原因、帮扶计划及落实情况了如指掌,及时发现问题整改问题,确保完成369人的减贫计划,防止已脱贫的2026人出现返贫现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