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家湖生态新区人居环境整治:动真碰硬抓落实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9-05-22 09:34
字体: 【 浏览量:1

5月20日,华容县田家湖生态新区召开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讲评会议。全区机关干部,社区“两委”、组长、党员和群众代表、“最美庭院户”代表和相关县直单位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观看了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推进视频;学习了汨罗市和君山区的工作经验;展示了全区整治成果;并播放了全区暗访情况资料片。

会议宣读了各社区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考核排名结果,并对全区87户“最美庭院户”进行了表彰。

会上,优秀社区党总支书记作了典型经验推介发言,排名靠后社区代表作了表态发言。“最美庭院户”和拆“四房”积极分子分别作了大会发言。

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黎英勇作讲评报告,对前段工作既肯定成绩,也一针见血地指出存在的问题,并对下阶段工作重点进行部署。

区党工委书记王全军要求,下阶段,要从三个方面进一步推动工作开展:一是要进一步提升认识,把上级从严从紧的压力、兄弟单位奋勇争先的压力和自身有待提升的环境治理压力,转换为全区上下一心、比学赶超、争先创优的动力;二是要进一步突出亮点,坚定不移拆“四房”、坚定不移打造亮点、坚定不移打造“最美庭院”;三是要严明纪律,党员骨干带头发挥模范引领作用,加大考核力度,实行重奖重罚。

与会人员还一一签订了《承诺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