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河乡人居环境整治:用“解剖麻雀”的方式促大面提升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9-05-17 09:28
字体: 【 浏览量:1

杨雅婷 黄沐晞5月15日,华容县新河乡党委书记丁乙到南堤村实地调研,就前段人居环境整治任务清单落实情况进行“回头看”,现场查看村大面情况、农户房前屋后清洁情况、沟渠疏洗等情况,用“解剖麻雀”的方式促进全乡人居环境整治的大面提升。

查看南堤村益群11组

查看农户房前屋后清洁情况

查看沟渠疏洗情况

随后,丁乙组织相关负责人、办点干部及南堤村支村“两委”班子成员召开调研座谈会。对人居环境整治难点问题和薄弱环节进行了现场解剖,就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开“处方”。

在南堤村召开调研会

在南堤村召开调研会

丁乙要求,支村“两委”班子要有作为、大局要稳定、宣传教育要加强、工作重点要突出、工作要有新进步;要把握工作的主要办法,充分发动群众、党员、村干部、乡友作用,发挥正面引导作用,奖罚到位;要把握工作重点,做到“两看”“三保”,看全乡每半个月检查的排队、看现场实际效果,保大面、保重点、保亮点;要把握工作要求,把握好目标、基础和难点,并形成长效机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